2010年10月4日星期一

迟来的一封信

一直以来女孩都很爱男孩...但男孩却专玩弄别人的感情...所以每次都伤害了女孩...每次分手男孩都会找女孩疗伤...女孩明知道这是个陷阱...都要笨笨的踩下去...每次男孩分手每次都找女孩...而她就因为男孩分手的借口陪着他...渐渐越爱越深...甚至让自己无法自拔...

在情人节那天...女孩怀着兴奋的心情买了一份礼物正准备送给男孩...到了他的家门前...女孩迫不及待把这份礼物给他...边打电话给男孩...故意装神秘...但电话一直跑去留言信箱...女孩开始觉得不安...很慌张...很想知道男孩怎么了...

女孩心一直想着男孩...从没停过...脑海里满满都是他...在那瞬间...女孩终于忍不住泪慢慢滑落...晚上...女的吃不下睡不着...心里一直想知道男孩的行踪...女孩好心疼...很想放声大哭...一直责怪自己...没做好女友的本分...让男孩离她而去...

一天一天的过...男孩的消息依然音讯全无...女孩却痴痴等待着...一年过去了...男孩还是没出现...女孩却还没有放弃的念头...这天也是情人节...女孩在街上独自走着...不知不觉脚不听话...来到男孩的家门前...手也不受控制的把门推开...女孩的脚步变的很慢...一步一步走进去...这种感让女孩感到恐惧...不敢再有勇气往前进...

来到一间黑漆漆的房间...像是男孩的的房间...周围扑满蜘蛛网...不经意在书桌看见一封信...发现是男孩写给她...女孩心急想要拆来看看...却不小心碰到电脑的开关...电脑开了...看见里面的照片是个陌生女孩和他一起拍的...女孩沉默了...不敢相信...一直逃避现实...但事实摆在眼前...女孩也不能不接受...女孩的心依然还爱着男孩...把自己的骗话当借口...

回到家...女孩面对四道墙...心里却还想着男孩...此刻...寂寞又再呼唤她了...她又再次感到孤独...想要男孩陪在她身边...想着想着...女孩想起那封信...女孩慢慢拆开...看完后...女孩又哭了...但这次是最后一次为他哭...信写着【对不起...我瞒着你跑去鬼混...不小心女孩怀孕了...我曾想过不负责...但女孩的死都不放手...我也只好认命...其实我该谢谢你一直以来那么爱我...可能我对你没感觉吧...只把你当我妹妹...其实我也很自私...我想要一个完美无缺的女友...所以才没拒绝你...我一直把喜欢和爱搞错了...让你伤心了...你看到这封信时...我已经在英国和女孩一起生活...希望你也会找到一个比我真的还要爱你的人...再见了...我的妹妹...]

此刻..女孩觉得自己好傻...曾为了一个只看样子却不爱她的人哭...为了一个不负责最后才后悔的人伤心...女孩明白了...她是爱却爱错人了...爱的人不爱她...是不会幸福的...也没结果...女孩终于领悟...也谢谢这封迟来的信...让她学会放弃...再也不必再为他心疼...不必再困在他的世界...让自己折磨自己了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